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欧联杯综述-英格兰三队获胜 乌迪内2-0擒马竞

2011年10月21日05:2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综述-英格兰三队获胜 乌迪内2-0擒马竞

热刺赢球,帕夫柳琴科很开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英格兰的热刺、伯明翰斯托克城均取得胜利,富勒姆客场落败;拉齐奥1-1平苏黎世,乌迪内斯则在主场2-0力擒马德里竞技沙尔克客场5-0大胜,亨特拉尔梅开二度。

A组

热刺 1-0 喀山红宝石

第33分钟,帕夫柳琴科禁区边缘右脚劲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热刺在主场1-0力克喀山红宝石,跃居积分榜首位。

PAOK 2-1 沙姆洛克流浪

B组

标准列日 0-0 沃尔斯克拉

汉诺威 2-2 哥本哈根

第29分钟,潘德尔接到队友妙传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破门,汉诺威主场1-0领先。第68分钟,恩耶门前头球攻门扳回比分,1-1!第82分钟,平托25码外右脚大力低射帮助汉诺威再次超出比分2-1!第89分钟,塞萨尔-桑丁为哥本哈根绝杀扳平,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

C组

布加勒斯特快速 0-1 莱吉亚

特拉维夫哈普尔 0-1 埃因霍温

D组

里斯本竞技 2-0 瓦斯路易

苏黎世 1-1 拉齐奥

第22分钟,埃尔南内斯左路传中,斯库里门前包抄右脚低射破门,拉齐奥客场1-0领先,但仅仅一分钟后,阿尔非塞左路传球,阿德里安扳平比分,1-1!最终两队战成平手。

E组

斯托克城 3-0 特拉维夫马卡比

斯托克城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杰罗头球攻门顶中横梁,凯文-琼斯头球补射破门,1-0!第24分钟,埃瑟林顿左路传中,杰罗梅禁区内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2-0!第32分钟,绍顿接到杰罗梅的妙传,右脚大力低射破门,3-0!第43分钟,杰罗梅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斯托克城将3-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基辅迪纳摩 1-0 贝西克塔斯

F组

毕尔巴鄂 2-2 萨尔斯堡

第30分钟,莱昂纳多右路传球,瓦尔纳禁区左侧右脚低射远角得手,萨尔斯堡客场1-0领先。第36分钟,瓦尔纳投桃报李,莱昂纳多禁区右侧左脚低射破门,2-0!易边再战,毕尔巴鄂加强几个弄,第69分钟,塞卡亚禁区内放倒安德尔犯规,略伦特罚入点球,1-2!第75分钟,德伦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略伦特点球梅开二度,2-2!

布拉迪斯拉发 0-0 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得势不得分,第64和第80分钟,查托梅和安还先后被红牌罚下,最终,9人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0平布拉迪斯拉发。

G组

马尔默 1-4 梅塔利斯特

阿尔克马尔 2-2 奥地利维也纳

H组

马里博尔 1-1 布拉加

日 1-2 伯明翰

开场仅仅3分钟,主场作战的布鲁日取得梦幻开局,迪拉尔传球,阿克帕拉门前包抄近射破门,1-0!第26分钟,埃利奥特禁区内分球,大卫-墨菲12码处右脚抽射破门,1-1!伯明翰扳平比分!剩下的时间,客场作战的伯明翰占据比赛优势,补时长达10分钟,在最后时刻。马隆-右路突破传中,克里斯-伍德门前右脚劲射完成绝杀,2-1!最终伯明翰客场战胜布鲁日,积6分与对手并驾齐驱。

I组

雷恩 1-1 凯尔特人

第30分钟,韩国球星车杜里不慎将皮球碰进自家大门,雷恩主场1-0领先。第70分钟,穆尔格雷右路突破传中,莱德利门前头球扳平比分,1-1!最终双方1-1战平。

乌迪内斯 2-0 马德里竞技

面对西甲强敌,主场作战的乌迪内斯直到第88分钟才打破僵局,迭戈-法布里尼送出妙传,贝纳迪亚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1-0!补时最后时刻,巴杜右翼传中,弗洛雷斯门前包抄锁定胜局,2-0!乌迪内斯以7分超越马竞登顶。

J组

法马卡比 5-0 布加勒斯特星

AEK拉纳卡 0-5 沙尔克04

第25分钟,琼斯传球,霍尔特比25码外世界波破门,沙尔克客场1-0领先。第35分钟,富切斯左翼传中,亨特拉尔12码处头球攻门得手,2-0!第41分钟,富切斯左路起球,霍维德斯头球攻门将比分扩大为3-0!第87分钟,霍维德斯右路传球,德拉克斯勒门前包抄破门,4-0!一分钟后,亨特拉尔门前劲射梅开二度,5-0!这是猎手本赛季欧联杯第6球。最终沙尔克04在客场5-0横扫AEK拉纳卡,以2胜1平继续占据榜首。

K组

奥登塞 1-4 特温特

拉科夫 1-0 富勒姆

第29分钟,德姆贝莱对努涅斯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富勒姆只剩10人作战。克拉科夫在主场完全占据优势,第60分钟,维尔克右侧传球,比尔顿禁区前大力抽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克拉科夫主场1-0力擒富勒姆!

L组

莫斯科火车头 3-1 雅典AEK

格拉茨 0-2 安德莱赫特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