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澳洲虎来华热身已三连败 群殴后将与东莞交手

2011年10月20日08:48东莞时报
字号:T|T

澳洲虎来华热身已三连败 群殴后将与东莞交手

佛山龙狮与澳洲虎的“龙虎斗”

本报讯 今日19:30,澳洲虎明星队将在大朗与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上演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澳洲虎前晚与佛山龙狮比赛时发生群殴。

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比赛结束前20秒,当时佛山领先对手,此时处于落后的澳洲虎使用犯规战术,但是第一次打手犯规时,裁判并未响哨,随后该球员再次使用犯规动作,佛山球员对此非常不满,随即与对手发生冲突,最终引发群殴战,场下的替补球员也全都冲入赛场动手,其中佛山有替补球员更是抡起椅子追打对手,据悉在冲突中有人面部被打出血。

事后佛山龙狮俱乐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表示道歉,称双方已经和解,并表示赛后总结会议上,管理层已严厉批评了队员。

昨日篮协也开出罚单,对佛山龙狮俱乐部通报批评,并责令其自接到通知之日起,停赛、停训一周,全队进行整顿。

由于目前澳大利亚联赛还在进行,因此这支澳洲虎并没有派出主力阵容,而是由澳大利亚二级联赛球员以及部分年轻队员组成,他们来华的三场比赛全部告负。

烈豹方面,之前膝盖积水的约什有可能复出,毕继光、涛等新人应该会得到更的出场时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