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篮协处罚佛山群殴:通报批评+停赛、停训一周

2011年10月19日18: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2011年10月18日晚,佛山队与澳洲虎明星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比赛结束前,因在激烈对抗中动作过大,导致双方球员发生肢体摩擦。赛后,佛山俱乐部第一时间发表了公开道歉。中国篮协也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对佛山俱乐部的处罚通知,对佛山俱乐部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责令佛山俱乐部全队停赛、停训一周。

通知原文如下——

各俱乐部:

2011年10月18日晚,佛山龙狮俱乐部篮球队与澳洲虎明星队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发生名球员间的冲突,造成恶劣影响。为严肃纪律,经研究,现对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做出如下处罚:

一、对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处以通报批评;

二、责令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自接到通知之日起,停赛、停训一周,全队进行整顿。

三、责令俱乐部管理人员和所有参与事件的人员做出书面检讨,并将整顿情况以书面形式上报篮管中心。

CBA季前赛和常规赛开赛在即,各俱乐部要引以为戒,对球员的教育和管理要常抓不懈,教育球员正确对待比赛中的对抗和犯规,管理中要狠抓赛风赛纪,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九日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