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50万奖金难以唤醒斗士 深圳队慢慢滑向中甲

2011年10月17日22:33体坛网[微博]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当比分变成0比2的时候,深圳宝安体育场的两万名深圳球迷几乎集体转过身去,他们以这样无奈的“罢看”方式,对自己支持的球队表示着无声的抗议。如果不是新西兰人基伦1分半的时间里连进两球,深圳红钻队本赛季的命运可以休矣!深圳电视台的体育解说员 李斌无比的钟爱深圳队,他不希望深圳红钻队就这样低迷下去,当他看到打一人的深圳红钻队依然因为中卫线上的配合失误导致丢掉第二个球的时候,他仰天长叹:“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深圳红钻与成都谢菲联(微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对于深圳红钻来讲,如果想快速的追上南昌衡源(微博)就必须要在主场拿下成都谢菲联,而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也不会轻易缴械投降。

实际上,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深圳队做了很多功课,赛前球队老板万宏伟跟主教练特西埃探讨如何重奖赢球,在提出500万的综合保级奖之后,队员们却不同意,说白了,这个综合保级奖有点像个空话,如果球队保不了级,那就意味着拿不到这500万保级奖,同时连单场的赢球奖也拿不到,这样的回应已经从侧面说明,整个球队还没有一定能保级的信心。

于是,万宏伟决定,这场比赛的赢球奖是100万。不过,形势的变化是非常快的,在周六晚上南昌衡源主场被天津泰达逼平之后,深圳队追分的机会来了,球队当晚的训练结束后,万宏伟突然出现在队员下榻的酒店,在做了赢球动员之后,老万表示:“这场比赛再增加50万奖金,单场比赛赢球150万!当然你们得靠自己赢球去拿!”

没人知道特鲁西埃是怎样安排首发阵容的,不过,从队员们口出传出的消息是,助理教练奥斯埃姆斯带队的时候队员们很开心,但特鲁西埃回来了,情况完全两样,当久疏战阵的杰尼斯和年轻的弋腾站在中卫线上时,谁敢说这不是一颗颗定时炸弹。成都谢菲联的第一个进球打得轻巧,中卫的防守失误让布兰登轻松得分。然后,在成都谢菲联外援萨利被罚下之后,多打一人的深圳红钻竟然让彭欣力穿越了整个中卫线的防守。弋腾太年轻、杰尼斯太可怕,这就是比赛过程中的集中体现,当杰尼斯与弋腾互相让球导致彭欣力单刀生切深圳红钻禁区的时候,宝体的上万名深圳球迷心碎了。

好在丢掉两球之后,特鲁西埃及时纠错,里维罗的上场稳定了后防线,如果没有基伦的瞬间灵光一现,深圳红钻的保级路完全可以正式宣告结束。

2比2追平成都谢菲联之后,深圳红钻的狂轰滥炸在30分钟时间里就是不进球,最后双方以平局收场,而这样的比分让深圳红钻队和成都谢菲联队正在一起慢慢滑向中甲。

赛后,特鲁西埃说:“只要有数字上可能就要战斗到最后一刻。”万宏伟也表示,“现在还没有分晓,绝不能放弃,150万奖金没发出去,但我们决定把一半赢球奖发给队员!”但很明显的一点,连成都谢菲联这样的对手都无法拿下的球队难道还敢指望着去客场战胜河南、长春,主场拿下鲁能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