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三双王太原首秀慢热 山西内线外援10日内加盟

2011年10月17日10:04三晋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双王太原首秀慢热 山西内线外援10日内加盟

马库斯在山西队的首秀不算成功

本场比赛,也是山西队新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在山西球迷面前的第一次亮相。新季请援走实用路线的山西队,外援到底实用不实用,球迷们牵肠挂肚。

马库斯上赛季曾经连续四场比赛砍下三双,盯着“三双王”的荣誉来到加盟队。来到太原,与球队合练不过10天时间。本场比赛,得到14分6个篮板,9次出手仅投中3球,另有4次失误;体能看上去不足,对比赛节奏感觉也不到位;让人略为宽心的是,他的态度比较积极,与队友交流沟通比较

因为受伤,马库斯缺席与澳洲虎的第二场比赛。中宇俱乐部透露,内线外援也将于25日左右加盟。那时距离11月20日的新赛季开赛日不足一月,两个外援的体能,以及与球队的磨合,将是杨学增面对的首要命题。

首席记者 李清伟/文

本报记者 戴晓杰/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