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山西热身两连胜信心十足 换血后新人集体上位

2011年10月17日09:52三晋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清伟)10月15日,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揭幕战。山西中宇以98:89拿下澳洲虎。与开门红相比,更令人欣慰的是,中宇新人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山西中宇的新赛季,让人充满期望。

这是上赛季CBA结束后,山西队主场球迷面前首次亮相。球队只保留了四张老面孔张学文、段江鹏、潘江、尚平(本场因伤休战)。主教练杨学增表示,本场比赛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检验阵容和夏训成果。

内线的闫鹏飞得到10分,成为本场的最大发现,两分球8投5中;葛昭宝抢到11个篮板,显示了一定的制空能力;温圣杰得到8分。这三名内线球员得到了杨学增的大力表扬。想想还没有上场的尚平,以及还在路上的大外援,山西队新赛季内线竞争激烈。入选国奥队的邢志强上场时间不,但也让人眼前一亮。资深后卫吕晓明虽然只得到2分,却送上7次助攻。

当然,本场比赛能够拿下,段江鹏的31分和张学文的23分成主要因素。这两人的表现也得到了澳洲虎主教练的赞扬。全队出彩,张学文信心百倍,直接表示,新赛季的成绩应该比较理想。

又讯 10月16日,双方再战一场,以青年军为主的山西队,以103:101战胜对手。葛昭宝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