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德隆土超首秀11分5助攻 贝队38分大胜

2011年10月17日0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联社消息,今夏前往土耳其淘篮网球星德隆-威廉姆斯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土超首秀,他全场拿到11分5次助攻,帮助贝西克塔斯以107-69狂胜对手,取得赛季开门今夏NBA(微博)停摆后,德隆成为了第一个前往外吃螃蟹的大牌,这位效力篮网的两届全明星球员也引发了重点关注,然而德隆并非像预想中那样在欧洲大杀四方,在过去代表贝西克塔斯参加的四场比赛里,德隆的投篮命中率刚刚超过40%,这位NBA赛场上的超级控卫仍然在新环境里寻找着自己的感觉和节奏。

欧洲的篮球风格以及比赛规则对德隆的制约非常明显,他在很时候根本无从适应,在欧洲资格赛对阵蒙斯队的比赛里,发挥不利的德隆怒火中烧,甚至心态失衡和对手发生冲突。不但需要适应环境,德隆还需要克服自己的伤病,众所周知,手腕伤势一直影响着他的发挥,在上赛季效力NBA的比赛时,德隆就饱受腕伤之苦,今年夏天他做了手腕手术,甚至一度坦言恢复良好,但如今看来,伤病仍然影响着他的发挥。

11分5次助攻,德隆在土耳其超级联赛首秀中依旧未能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德隆现象”如今已经开始蔓延,这也让很多欧洲球队开始重新评估NBA球员的海外价值,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他们的签约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和德隆同效力于贝西克塔斯的骑士中锋塞尔米-厄尔登本场拿到了13分8个篮板,同为NBA球员,后者的发挥显然要比德隆自如许多,虽然德隆无法露出锋芒,但贝西克塔斯还是涌现出了英雄人物,马塞斯-坎普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而大卫-霍金斯也有22分4次助攻进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