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老总:后防失误太可惜 希望特鲁用好基伦

2011年10月16日23:33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6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对于深足主场与成都逼平,红钻老总余怀英颇为惋惜,“今天的后防的确有点不给力,两个丢球都非常的可惜。不过,平局至少让球队留存了保级的希望,而且这场比赛再次让特西埃意识到了基伦的关键性,希望他能够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继续用好基伦。”

谈及与成都一战,余怀英在为球员的拼搏精神感到欣慰的同时,也对两个无谓的丢球表现出了惋惜,“在这么关键的赛事中,自己犯错就很有可能葬送前程。深足的两个丢球其实完全可以避免,而我们的后防线的确也需要有所变化了。事实上,我不明白特鲁西埃为什么不用更为稳健的里维罗,如果他能上场将会令到后防稳固很。”

对于第一个丢球,余怀英认为主要是中场的拼抢不够积极,给成都队逮住了机会,“我们的中场没去主动逼抢,得以让成都外援抓住了一个防守的漏洞。而且,张迅伟的出击也有点贸然,不然那个进球完全可以避免。当然,我不是说门将的出击不对,而是没有掌握好时机,让对方在这么小角度的情况下完成了进球。”而对于第二个丢球,余怀英更多地认为是队员们在经验上有所欠缺,“弋腾毕竟是年轻球员,比赛经验也比较欠缺,结果让对方轻易就完成了突破。”

对于本场比赛,余怀英认为最重要的不是平局和拿到一分,而是让教练组再次坚定了对基伦价值的肯定,“在基伦的问题上,老特一直有反复,但是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他的作用到底有多大。虽然他也浪费了一些机会,但是只要我们坚持打两个边路,那么基伦在中路的包抄还是具备很大威胁的。虽然现在老特才意识到基伦的重要性有点为时过晚,但是在这种无路可退的境遇中,只能孤注一掷了。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教练组能够继续用好基伦。”

谈及保级前景,余怀英坦言自己什么都不想,只想静待联赛的最后结束,“什么事情都要到最后才会见分晓,对于现在的深足来说,就不要再去想南昌后三轮要怎样了,重要的是做好自己,而不是寄望别人犯错。事实上,最后的三个对手都得死拼才有可能那分。这个时候,大家已经无路可退了,只能勇往直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