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为保级战到最后一轮 坚持现有打法

2011年10月16日21:56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6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坐镇宝安体育中心的深足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由外援基伦头顶脚踢扳回两球,最终以2:2逼平以十人应战的成都谢菲联(微博)。目前,深足继续以22分位居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与保级竞争对手南昌的分差依然为三分。

赛后,深足主帅特西埃在谈及本场比赛时表示,自己很满意球员的表现,虽然最终的比分有点遗憾,但是比赛就是这样充满了不确定性,如果队员们能够继续坚持这样的技战术发挥,而且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一轮联赛,那么球队就有可能迎来希望的曙光,“事实上,我不认为这场平局有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这场球我们赢了成都,和南昌的分差就是一分,而今天我们被对手打平了,分差依然是三分。在我看来,三分和一分没有任何的区别,因为积分榜是按照顺序排名的,一分和三分都不能拯救深圳。”

特鲁西埃认为,足球总是很残酷的,中超联赛有16支球队,不论这些球队的实力有强,到了联赛结束的时候都会有两支球队降级,“即使是到现在,我也不认为南昌、深圳和成都的水平很差,能够参与中超联赛的球队没有一支弱队,只是因为游戏规则所限,有两支球队必须暂时离开这个联赛而已。我这么说,不是因为自己悲观,而是我和队员们都一样,做好了奋战到底的准备。事实上,只要队员们能够咬牙坚持到最后,深足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局。”

对于对手成都谢菲联,特鲁西埃深深地表达自己的敬意,“成都队的表现很出色,如果不是球队的积分,相信大家很难相信这是一支积分榜垫底的球队。虽然保级的希望比深足还要渺茫,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成都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我要说的是,成都给深足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他们到这一刻都还在拼命主宰自己的命运,深圳队理应有更强的信心和更旺盛的斗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