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现场:成都黑塔染红酿混乱 谢菲联竟短暂罢赛

2011年10月16日2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超第2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深圳红钻主场迎来了保级对手成都谢菲联(微博)队。在成都破门后,成都和深足球员再次发生冲突,萨利因推搡柳超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连续遭到红牌的成都队恼羞成怒,竟然选择了罢赛来抗议。

比赛第30分钟,深圳队在失球之后,情绪显得有点急躁,双方球员也频频发生争吵。而萨利和柳超更是发生了争吵,并且有很大的身体接触,进而演变成互相推搡。随后,王存和黄凤涛(微博)也发生口角,主裁判也是将两名队长叫到一起。在混乱中,主裁判向哈钦森出示黄牌,向萨利直接出示红牌!

由于连续遭到红牌,成都队即便领先但是仍不能心平气和的比赛,场上气氛显得非常紧张,而成都谢菲联这时居然选择了罢赛!有些球员回到场内重新参加比赛,一切球员却依然在场边观望!在成都教练组的劝说下,比赛才得以重新恢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