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28岁生日爱妻相伴 众星捧场微博送出祝福

2011年10月14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28岁生日爱妻相伴 众星捧场微博送出祝福

点击进入林丹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中国羽毛球旗帜人物林丹(微博 博客)28岁了,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这位羽毛球型男特别邀请了一大堆文体圈的死党为他庆生。女友谢杏芳(微博)也专门陪伴在身边,跟大伙一起在某餐厅共进晚餐。带着甜蜜与幸福,作为“寿星”的林丹在微博中发出了自己的生日感言。

林丹的生日实是10月14日,今天正好赶上是周末,因此谢杏芳邀请了一帮亲朋好友前来聚会。这是一场纯私人的聚会,没有邀请任何一家媒体,不过林丹还是秉承了一贯高调的作风,他选了一家时尚主题的餐厅,并且用了几乎一面墙的空间挂上大幅报,现场到处可见林丹的时尚写真。

当天林丹的打扮十分抢镜,红色T恤搭配显得更外显眼,看上去时尚气息十足。女友谢杏芳长发披肩,一件深色小皮衣,跟男友站在一起,抢尽全场风头。在林丹生日宴现场,谢杏芳一直忙着招呼宾客,林丹的人缘显然不错,来宾除了羽毛球队的教练队友之外,还有娱乐圈的一干好友出现在生日宴会上。

微博中,林丹很认真的写下了生日的感言,“我的生日愿望是我和我的家人平安快乐,球迷们的祝福我收到了,也希望你们快乐。”今天是奥运冠军林丹的生日,为此昨天一家汽车生产厂家与林丹全国球迷会还特意在品鉴会上为林丹庆祝了生日。球迷会的朋友赠送了镶嵌林丹肖像素描的相框,借此机会祝福林丹在伦敦奥运会再创佳绩。当晚,作为国羽副总教练的田秉毅借微博送出鼓励:“林丹,生日快乐!继续努力!拿冠军!开心幸福!”

由于林丹的退赛,今年9月25日谌龙(微博)夺取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男单冠军。林丹也因为在本赛季连续5次退赛,而被球迷称为“退赛之王”。11月22日至27日,“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目前该赛事已上升为世界羽联(微博)五大顶级赛中的一站。据悉,包括林丹、李宗伟(微博)在内的排名世界前十的选手都将参赛。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