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乐福关怀粉丝感受:我们想打 球迷想看

2011年10月14日16: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劳资双方犬牙交错之时,估计很少有人关心到球迷的感受。但森林狼队前锋凯文·乐福洛杉矶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对于球迷的感受格外关心。

两人目前在加州的圣塔莫尼卡市参加一家3D体育酒吧的开业典礼,其间两人谈及了停摆,并着重谈及了球迷的感受。

“我知道在一场千万富翁和亿万富翁的较量中,球迷们没有兴趣选择一方自己的阵营。”乐福说,“我的意思是他们不会在意两者争夺什么,任何体育项目停摆时,球迷皆是如此。”

斯特恩已经取消了前两周的常规赛,并称如果下周二的谈判仍然没有结果,圣诞节之前,包括圣诞大战都将被取消。

“非常遗憾我们不能去球场打球。”格里芬说,“我们不能奉献给球迷精彩的比赛,而球迷们希望看到我们在球场上所做的一切。”

而这个夏天,球员们已经自发组织了长慈善赛或者表演赛,并且到场球迷的气氛非常不错。

“这传递出两个信息,首先我们希望比赛,再者球迷仍然疯狂。”格里芬说。

“很多球迷现在现场打出‘篮球不死’的标语。”乐福说,“这些比赛将球迷再次聚集在一起,让他们把精力放回到篮球比赛中去,让他们享受篮球的快乐。”

“这些尽管不是NBA(微博)比赛,但是他们可以看到NBA的球星。他们还是会非常激动,表演赛也是大牌云集。我们并没有离开篮球的根本,那就是球迷。”(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