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布里征服北京队仅用一周 陈磊:他特别靠谱

2011年10月14日16:16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教练满意,队友喜欢,虽然刚刚入队一个星期,马布里已经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

自从10月7日抵京后,马布里几乎参与了北京队的全部训练课,并且一次都没有迟到。

每天长达6小时的高强度训练,“独狼”都和队友一起坚持了下来,这也是他最令闵鹿蕾满意的地方。

队友也爱马布里,不管是英语好的常、吉喆(微博)、陈磊,还是只能和马布里进行简单交流的队员,都喜欢和他逗一逗。

“靠谱。”在被问到如何评价接触一周后的马布里时,队长陈磊的话很简单,“就是特别靠谱。”在现在的首钢男篮,“独狼”马布里已经成为了球队宠儿。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首钢篮球馆,首钢一线队的16名队员正在三楼的训练馆按部就班地训练。

由于下午全队将放半天假,上午球员们的训练兴致十分高涨,训练馆不时传出笑声。

马布里也相当活跃,在全队的快攻训练中,今年已经33岁的“独狼”居然还做出了一记扣篮,状态之好可见一斑。

“从目前看,他的肌肉类型、奔跑速度都没问题,应该说状态还不错。”训练结束谈及爱将,闵鹿蕾十分欣慰。

闵鹿蕾最后说:“他肯定知道自己的责任,这是他第三年来中国打球,对他的职业生涯,对他的商业前景,在北京这一年对他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他也没理由不好好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