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停摆球星损失榜:科比居首 奇才水货第二

2011年10月14日15:25辽沈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取消新赛季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时,很人不知道,受损失最大的将是NBA头牌球星科比。据推算,科比在两周内将损失194万美元的薪水。

在NBA停摆期间,球员是领不到薪水的。当NBA常规赛一天天缩水时,那些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可就惨了。让我们来看看,取消两周比赛损失最大的10位球星。

科比损失额:194万美元

在去年4月份,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的科比和湖人签下了一份三年、价值835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可以保证科比在合同结束时,拿到联盟现役球员中的顶薪。上赛季,科比的年薪高达2500万美元,随着薪水的逐年递增,本赛季科比的薪水理应高过去年。但随着NBA停摆以及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科比的直接薪水损失高达194万美元,排在现役球员中的第一位。

正因为如此,科比对旷日持久的劳资谈判有些厌倦,他正考虑赴意大利打球的可能性。其实,在外打球是假,去挣回损失的美金才是真。

刘易斯损失金额:170万美元

刘易斯曾经在魔术队签下一份长达6年、价值1.18亿美元的肥约,这让穷孩子出身的刘易斯跻身亿万富翁的行列。也许钱来得太容易,刘易斯这几年状态急剧下滑,已被列入了高薪低能的一类。

上赛季,刘易斯被魔术队送到奇才队,交换“大将军”阿里纳斯。来到奇才,刘易斯仍有两年合同在身,本赛季理应拿到2215万美元的年薪。但随着NBA的停摆,刘易斯的日子也不好过。联盟取消了前两周的比赛,刘易斯的直接薪水损失高达170万美元。

邓肯损失金额:163万美元

“石佛”邓肯也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暮年,他与马刺队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按照规定,下赛季邓肯的年薪将达到2130万美元,但取消两周常规赛让邓肯的直接经济损失达到了163万美元。

加内特损失金额:162万美元

上赛季,加内特在凯尔特人度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被热火淘汰后,加内特也饱受批评。事实上,加内特的数据是近年来最好的,他仍然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大前锋。

加内特和凯尔特人的两年合同即将到期,下赛季,凯尔特人将付给加内特高达2120万美元的年薪。但随着联盟取消了前两周的常规赛,加内特的薪水损失高达162万美元。

阿里纳斯损失金额:148万美

由于阿里纳斯曾与奇才队签下了亿元肥约,这保证状态不佳的他下赛季仍然可以拿到1926万美元的高薪。不过,取消前两周常规赛,阿里纳斯损失高达148万美元,让他心疼不已。

诺维茨基损失金额:146万美元

破天荒夺走了奥布莱恩杯,诺维茨基这个夏天仍然沉浸于夺冠的喜悦当中,但NBA劳资谈判的破裂冲淡了诺天王的好梦。取消前两周比赛,诺天王将损失146万美元的薪水,下赛季1909万美元的年薪也将缩水不少。

加索尔损失金额:143万美元

NBA停摆,保罗·加索尔回到西班牙国家队打球,但他仍然摆脱不了停摆的影响。日前,联盟宣布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加索尔的薪水白白损失了143万美元,下赛季他1871万美元的年薪也将大幅缩水。

安东尼损失薪水:142万美元

自从逃离丹佛,来到灯红酒绿的大都市纽约后,安东尼和尼克斯队续了一份长约。但NBA停摆对安东尼的冲击不可避免,前两周比赛的取消,安东尼将损失142万美元。

斯塔德迈尔损失薪水:140万美元

从凤凰城转战纽约,斯塔德迈尔成为了这支球队的灵魂,他和安东尼联袂将尼克斯带入了季后赛。这次联盟取消前两周常规赛,斯塔德迈尔直接损失了140万美元薪水,他下赛季1821万美元的年薪也面临大幅缩水。

乔·约翰逊损失薪水:138万美元

下赛季,乔·约翰逊的年薪为1803万美元,合同结束的2015年,他的年薪将高达2490万美元,但常规赛前两周比赛的取消让他损失了138万美元的薪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