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戴珊搭上阿拉伯王子 婚戒竟成亿万富豪玩物

2011年10月14日14: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戴珊搭上阿拉伯王子 婚戒竟成亿万富豪玩物

卡戴珊与阿拉伯王子秀暧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媒体曝光网》报道,时尚界明星-卡戴珊在婚后依旧我行我素,完全不把丈夫克里斯-汉弗里斯的尊严放在眼里。卡戴珊近日出席一家酒店的开业庆典,在活动期间与一位身价数十亿美元的阿拉伯王子搭上了。卡戴珊将汉弗里斯买给她的结婚戒指交给王子把玩,将戒指戴在王子的小拇指上,两人还嘻嘻哈哈的拍照炫耀。

卡戴珊和汉弗里斯的婚姻被很人看衰,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卡戴珊曾是著名的豪门浪女,婚前绯闻不胜枚举。卡戴珊与汉弗里斯的结合,是典型的女强男弱,当婚姻生活由最初的甜蜜变成琐碎时,卡戴珊是否会红杏出墙就成为问号了。

结婚后的卡戴珊并不知道约束自己,她在近日应阿拉伯王室的邀请参加一家酒店的开业庆典。在这次活动期间,卡戴珊与一位阿拉伯的王子相识,这位王子身价数十亿美元,是典型的贵族,自然吸引了卡戴珊的注意。

卡戴珊与阿拉伯王子相处甚欢,兴奋的卡戴珊竟然摘下了自己的结婚戒指,戴到了那位王子的小拇指上。为了买下这枚钻戒,汉弗里斯砸出了两百万美元,但卡戴珊却并不珍惜,任凭戒指成为亿万富豪的玩物。戒指戴在小拇指上表示不谈恋爱不结婚,将自己的结婚戒指这样使用,卡戴珊显然有些过分。

《媒体曝光网》的记者坦言,卡戴珊也许是过于兴奋了,才会有这样的举动,她的行为实在有些失礼。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