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甘成科比备胎 回心转意示好博洛尼亚

2011年10月14日13: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诺比利甘成科比备胎 回心转意示好博洛尼亚

吉诺比利可能成为科比的备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圣安东尼奥快讯》报道,关于马努-吉诺比利与意大利博洛尼亚队的“绯闻”已经传了很久,之前吉诺比利的态度一直非常冷淡,他也不想成为科比的备胎。然而随着停摆的延续,NBA(微博)新赛季看起来遥遥无期,吉诺比利的态度逐渐软化,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开始主动示好博洛尼亚。

吉诺比利职业生涯初期就是在博洛尼亚队打出名堂的,在采访中,他坦言自己在意大利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如果停摆继续下去的话,他很有可能再回到博洛尼亚效力。

“当我在打完奥运会资格赛后,我就期待着回到意大利打球,我非常期待。但之后我又想到了很:比如我的家庭,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还有就是停摆结束后要回到NBA……这不是我想要做的,我没有排除加盟博洛尼亚的可能性。我不知道停摆什么时候结束,就像我一直说的一样,我在博洛尼亚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我愿意回到那里打球。”

博洛尼亚一直在招募科比和吉诺比利,现在看来引进科比打联赛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签吉诺比利才是真正现实的选择,吉诺比利本人也应该很明白这一点。

NBA取消了2011-12赛季头两周的常规赛,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今天又放出话来,威胁要取消圣诞大战,这让NBA上下都人心惶惶,球员们纷纷在安排自己的后路,毕竟无球可打对球员自己的损失是最大的。

如果说之前赴外打球是球员方市场的话,那么现在就转换为球队方市场,大腕小腕纷纷出逃,供需结构发生了改变,海外球队拥有了更多的选择权。吉诺比利此番态度急转之下完全可以理解,毕竟识时务者为俊杰,成为科比的备胎又何妨?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