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百万重奖刺激保级战 球员眼红国足受追捧

2011年10月14日08:14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黎晓斌深圳报道

国足虽然输了,但深圳体育场10年一遇的“爆满”盛景,还是让红钻上下羡慕嫉妒恨。“希望深圳球迷能像支持国足一样给我们捧场,我们一定不给大家添堵。”队员们很认真地说。

过去10天深足一直在宝安体育场备战,由助教奥斯埃姆斯和李毅(微博)带队。休假归队的特西埃也承认,到了现在这个时候去提升体能或者技战术已经不可能,关键是调整队伍的心态。

这几天队内气氛很融洽,和前两年相比,队员们认为今年的气氛最放松,一切都在按赛季初的做法备战,没有加练也没有频繁开会。罗希、乐山孝志、迪力木拉提和周文昨天(14日)因伤没有训练,里维罗打完世界杯预选赛在赶回来的路上,其他队员一切正常,只是基伦的伤还有点让人担心。

为了打好保级战,俱乐部提出了两套“重奖”方案:一是每赢一场100万元;其二是不管每场战绩如何,最终保级奖500万元。从数字上来说,剩下4场全胜也就是400万元,似乎后一个方案更划算。但是如果考虑到保级的把握,又好像是一场一场来更有把握。这两套方案最终选择哪个,需要特鲁西埃和队员们商量后决定。

深足很清楚,南昌也握着两个主场,本轮主场对一心备战足协杯半决赛的天津泰达,倒数第二轮主场对与其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上申花……如果南昌拿到这6分,对深足来说将是致命打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