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不满恒大四虎表现 呼吁国脚要有责任心

2011年10月14日07:3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虽然不是国足主教练,不过铁帅李章洙十分关注国足,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李章洙坦言对几名恒大国脚表现不太满意。对于网上盛传自己中伊之战赛后去夜总会娱乐一事,郜昨天出离愤怒:“输球骂我们很正常,但别泼脏水!”

在提前4轮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后,李章洙依然没有放松对恒大的管理和训练,几名刚从国足回来的国脚没有休息,这两天都和全队一起合练。中国队输给伊拉克队的比赛,李章洙亲临现场观战,昨天特意谈了自己的看法:“肯定是过程没打好,所以结果才不会好。我在看台上看的时候,就觉得中国队必须尽快找到问题,解决之后才能有进步。队员们必须意识到自己胸前绣的是五星红旗,他们是代表中国在比赛,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够有所作为,球员必须要有责任心。”

对于郜林、郑智、吴坪枫和孙祥等恒大国脚的表现,李章洙丝毫不留情面:“肯定不满意,传球太慢,老黏球,处理球也不够合理和果断。”

有消息称中伊之战后,有人深夜看到郜林和两名队友出现在驻地酒店夜总会。对于这个传闻,郜林昨天非常愤怒:“干脆说我找了100个小姐吧,这样他们就满意了。输球了骂我们都正常,但别什么脏水都泼向我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