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获赠橄榄球战袍 欲组织表演赛献技中国

2011年10月14日05:32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因在微博上询问橄榄球队签约球员时间,詹姆斯得到一件橄榄球战袍。

昨天,NFL(美国橄榄球联盟)西雅图鹰队送给詹姆斯一件队服,原因是小皇帝此前在微博上发言:“NFL签下一名自由球员的最后期限是什么时候?”很橄榄球专家都曾表示,凭借超强的身体素质,詹姆斯要不打篮球,在NFL一样能成为明星。要知道,小皇帝在高中时代可是校橄榄球队的主力。

随后,小皇帝还在微博上与海鹰队主帅皮特·卡洛尔聊了起来。卡洛尔说:“勒布朗,你知道我们联盟的新秀底薪是多少吗?”皇帝答道:“是的,比我现在挣的要多,教练。我反正是一个得分手。”卡洛尔说:“我喜欢,也许你该来试训一下,看看你的接球如何。看看这件球衣怎么样?”詹姆斯在看到印有自己名字的橄榄球队服后很开心,“哇,看起来很棒!”

另外,目前无球可打的NBA(微博)大牌正研究如何度过空闲期。詹姆斯、安东尼杜兰特保罗有意组织巡回表演赛,其中包括中国站。除上述巨星,还有很多一线球员有意参加,足够组成两支球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