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尤文图斯VS切沃战绩 7次征战客场5胜1平仅1负

2011年10月14日0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图斯VS切沃战绩 7次征战客场5胜1平仅1负

尤文图斯来说,切沃如同快乐的狩猎场。斑马军团客场对阵切沃5胜1平,飞驴至今唯一一场胜利是2008-09赛季。

2001-02赛季,费拉拉的进球帮助尤文图斯四连胜。尤文后卫爆射得分,莫罗打入乌龙球,皮耶罗的进球锁定了三分。

接下来的赛季,尤文图斯更为出色,4比1战胜了德尔内里的球队。特雷泽盖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斑马军团领先,在科萨托为主队扳回一球前,皮耶罗打入第三粒进球。最终,特雷泽盖完成帽子戏法,为尤文第27次赢得联赛冠军赢得一场极有价值的胜利。

法国前锋一年后再次得分,莱罗塔列的进球再次帮助尤文图斯当之无愧的获胜。

一个进球足以决定2004-05赛季的比赛。奥利维拉打入了唯一进球帮助卡佩罗的球队取胜。切沃2005-06赛季在一场有趣的比赛中与尤文平分秋色。弗朗切斯基尼帮助主队领先,维埃拉利用任意球头球破门帮助尤文保持在客场的不败战绩。

拉涅利执教时的尤文图斯在2008-09赛季重新取得胜利,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皮耶罗精妙的任意球帮助斑马军团领先,亚昆塔第54分钟的进球扩大尤文图斯的优势。

切沃历史性的胜利是在2009-10赛季,萨尔多打入制胜一球,斑马军团很少有机会威胁到主队门将,失利在所难免。

上赛季双方在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1比1战成平局。夸利亚雷拉绝妙倒勾球破门帮助尤文图斯在第30分钟领先,尤文图斯年轻中场詹纳托下半场不公平的吃到红牌离场,佩利西耶最后时刻得分拒绝斑马军团在一场恶战中带走三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