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联跟踪观察尤文飞翼 新铁人未来投红魔?

2011年10月14日01:3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联跟踪观察尤文飞翼 新铁人未来投红魔?

经纪人承认曼联克拉西奇已跟踪考察两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英国媒体《镜报》透露,曼联已经跟踪观察尤文图斯边锋克拉西奇一年的时间,老爵爷一直希望得到这位号称“新内德维德”的塞尔维亚国脚,这则传闻随后得到了克拉西奇的经纪人约克西莫维奇的证实。--->>>点击进入微博热议

今年26岁的克拉西奇在2010年6月从莫斯科中央陆军转会加盟尤文图斯,他和斑马军团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将在都灵效力至2013年的6月。在尤文图斯球迷眼中,克拉西奇就是他们的“新内德维德”,而在斑马军团阵中,克拉西奇的表现也有目共睹,至今他已经为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出场33次,送出了7个入球。

英国《镜报》透露,曼联主帅弗格森很早就对克拉西奇表示关注,但当时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飞翼最终和老特拉福德擦肩而过,随后选择加盟尤文图斯。远赴意甲赛场后,克拉西奇的一举一动依然受到曼联方面的关注,据悉曼联的球探已经跟踪考察克拉西奇一个多赛季,对他的每一项数据了如指掌,只等老爵爷一声令下,曼联便将展开收购计划。

《镜报》的消息随后得到了证实,在接受意大利《全市场》采访时,克拉西奇的经纪人德扬-约克西莫维奇说:“是的,曼联对于克拉西奇很感兴趣,他们已经跟踪观察了两年。当然,几乎每天都有他即将离开尤文图斯的传闻,但目前还没有让我看到有这样的情况。如果曼联喜欢克拉西奇,也许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动手,我想谈判很有可能在未来发生。”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克拉西奇的身价约为2000万欧元,这对于曼联来说并非一个不可接受的价格。不过本赛季曼联引进了阿什利-扬,加上纳尼瓦伦西亚等球员的存在,曼联边路攻击力已经足够强大,如果再求购克拉西奇明显有些多余。弗格森是否在考虑清洗其中的某名球员?对此英国媒体表示怀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什利-扬正值走红,纳尼在曼联阵中也属于如日中天。如此一来,瓦伦西亚成为最有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多余人。(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