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捷克公布联合会杯阵容 科维托娃领衔冲击冠军

2011年10月14日0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2011年联合会杯决赛将于下月5日-6日在俄罗斯打响。捷克队今天在该国网协官网上公布了决赛参赛阵容,今年温网女单冠军科维托娃领衔出战,左手将萨法洛娃以及双打高手赫拉德卡/佩斯克组合将联袂冲击冠军。

捷克队在今年4月份进行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中以3-2的比分战胜缺少克里斯特尔斯的比利时队,历史上首次杀入联合会杯决赛。目前捷克女队人才济济,包括科维托娃、萨法洛娃、塞特科夫斯卡、扎科帕洛娃在内的单打选手,双打组合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赫拉德卡/赫拉沃科娃以及双打世界排名第二的佩斯克能帮助捷克创造历史。

在离决赛还有近一个月的时候,捷克网协提前公布该队联合会杯决赛参赛阵容。今年温网女单冠军科维托娃毫无意外作为捷克头号选手入选,在2号单打选手的选择上,捷克队选择相信左手将萨法洛娃,双打方面捷克队拆散了两对黄组合,而改由佩斯克与赫拉德卡搭档,期待出奇制胜。

捷克队决赛的对手俄罗斯队之前已公布决赛阵容,兹沃娜列娃、库兹涅佐娃、帕芙柳琴科娃以及马卡洛娃将携手出战。俄罗斯在半决赛中以5-0狂胜意大利,展现出联合会杯四冠王的底蕴。捷克队与俄罗斯队在联合会杯历史上有过一次交手,2001年的比赛中俄罗斯队以2-1战胜捷克。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