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祖国球迷谩骂伤透梅西心 孤独探戈舞不出胜利

2011年10月13日2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祖国球迷谩骂伤透梅西心 孤独探戈舞不出胜利

梅西(微博 博客)一人无力带领阿根廷取得胜利

腾讯体育讯 对于任何一位阿根廷球迷来说,0比1负于委内瑞拉的结果都不能让他们接受。所以在比赛结束之后,阿根廷媒体对蓝白军团进行了猛烈的抨击,而队长梅西也成为口诛笔伐的对象。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梅西对于球迷对他的谩骂感到非常伤心,这位在巴塞罗那风光无限的球王又一次在家乡遭受到了无情的打击。

梅西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大相径庭,这在此前就早已是阿根廷球迷抨击的焦点。不过在萨贝利亚上任之后,一切似乎有了改观。在和智利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梅西打破了长达两年半的进球荒,他也被认为正在渐渐适应队长这个新角色。然而和委内瑞拉的比赛,巴萨球王却无力救主,赛后他遭到了阿根廷媒体疯狂的讽刺,而球迷也对梅西低迷的状态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在赛后,梅西感到非常受伤。他说:“这场比赛我感到非常艰难,委内瑞拉很好地破坏了我们的控球权,我连球也很难拿到。在客场作战非常艰难,但谁也不想输球。我觉得这只是一个开始,预选赛还有漫长的过程,我们不会失去信心。不过球迷的批评我都听见了,坦白说我非常非常的伤心。”

作为亲巴萨的媒体,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对于梅西的遭遇非常同情,他们在随后用数据对梅西的表现进行了分析。在梅西为巴塞罗那出场的280场比赛里,他攻入了194个入球,平均每场达到0.69个。而在阿根廷国家队的65场比赛中,他仅仅攻入18球,平均每场0.27个。为什么会有如此明显的下滑?《每日体育报》的解释是:阿根廷根本没有巴塞罗那的中场配置,蓝白军团根本没有自己的哈维(微博)和伊涅斯塔(微博),梅西只能舞出孤独探戈,无助是他在阿根廷队内的最大感受。

如何用好梅西,对于阿根廷来说,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每日体育报》认为,在巴塞罗那的梅西是快乐的,而回到了阿根廷国家队,一切都不一样。在巴萨,哈维、伊涅斯塔等人分担了他的压力,而阿根廷,所有人都指望梅西可以场场送出单骑救主的表演,这对于他来说非常不公平。世界足球的发展非常迅速,早已不是二十年前的光景。马拉多纳的时代或许还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完成逆转。而今如果没有队友的配合,球王也难以发挥。所以,阿根廷球迷如果真的爱梅西,就必须做到宽容。也只有得到宽松的环境,梅西才能真正发挥出领袖的作用,帮助阿根廷队走出困境。(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