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曝天津有意NBDL状元 中国男篮“恩人”恐遭弃

2011年10月13日15: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本赛季各个球队都在加大对外援的投资力度,但是天津男篮却似乎很另类,在距离联赛开始只有一月左右的时间才确定了第一个外援,而且还是亚洲外援法赫德,而对于另外两位外援却一直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不过近日记者从有关渠道获得消息,上赛季NBDL联赛的选秀状元,曾经在NBA(微博)效力过绰号“大白鲨”的尼克·费泽卡斯正在与球队商谈合同细节,如果不出大意外,这位白人内线将会加盟天津。

尼克-费泽卡斯在2007年被小牛队在第二轮第七顺位选中,但是这名身高2.11m的内线球员在小牛过得并不顺利,虽然一度有呼声他会成为第二个诺维斯基,但是在代表小牛参加了四场比赛之后就被裁掉,随后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和快船队签约,并代表球队出场26次,场均上场10.3分钟,贡献4.1分、3.4个篮板、0.4次助攻。随后费泽卡斯就开始欧洲之旅,分别在比利时以及法国联赛打球,上赛季以状元秀的身份加盟了NBDL联赛。

据费泽卡斯的经纪人山姆-戈尔菲德透露,目前他代理的球员接到了4份CBA球队邀请,现在已与天津队开始商谈合同的细节,如果不出大的问题,将会加盟该队,但是也不排除由于合同没有谈好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不过从天津方面反馈的消息来看,费泽卡斯只是目标之一“我们的确有收到过费泽卡斯的资料,但是并没有谈合同,他只是我们目标中的一个,而且我们也不会花大价钱花在外援身上,我们只会选择性价比适合的外援。”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说到。

目前很球迷关心中国男篮的“恩人”拉米扎纳新赛季是否还会在天津队效力,对此球队表示不出大的意外拉米扎纳是不会回来了“目前我们队还是需要内线的球员,我们也更倾向选择两个内线的球员,拉米扎纳只能说是我们的备选,如果实在没有适合的外援我们才会考虑他。”随着亚洲外援法赫德的加盟,目前天津队只差两位内线外援了,而天津队也表示最快本周内就会公布两位外援的情况,并且会在季前赛前与球队会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