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克莱超级足球联赛奖杯之旅中国站启动

2011年10月13日1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10月,作为全球巴克莱超级足球联赛奖杯之旅的一部分,巴克莱银行与超级足球联赛将把巴克莱超级联赛奖杯及相关互动体验活动带给身处北京、上这两个中国最大城市的球迷。

此次奖杯之旅的上海站活动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周五至周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截止目前,报名参与的球迷已经超过了5000名,打破了以往各站活动的报名人数纪录。虽然上海站活动的网上注册已经结束,但在每天下午2点至晚10点的开放时间,现场仍有位置供球迷进行参观。

上海和北京都将迎来巴克莱超级足球联赛的新科冠军曼彻斯特联队。获得超级联赛中国区授权的Super Sports Media将在现场组织大屏幕观球活动。观球活动期间,曼彻斯特联队俱乐部将为球迷带来一场崭新的现场互动展示。现场观球活动需凭票参与,球迷将现场观看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具体安排为:利物浦对阵曼彻斯特联队(上海站),切尔西对阵阿森纳(微博 数据)(北京站)。

奖杯之旅中国站的第二站活动将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外举办,巴克莱超级足球联赛奖杯之旅以及曼彻斯特联队体验将在10月28日至30日期间对球迷开放。

比赛日的比赛均向全球200个国家超过6.8个亿的家庭进行播放。目前,全球范围内的大多数球迷可能无法亲身参与在英格兰进行的巴克莱超级联赛,巴克莱超级足球联赛奖杯之旅将为球迷提供一个接触、体验他们狂热追随球队与球员幕后故事的机会。

在球迷经历了巴克莱超级足球联赛奖杯之旅后,他们将有机会参与巴克莱超级联赛的另外一项活动—冠军19体验。该活动重现了曼彻斯特联队赢取19个联赛冠军的故事,参与者将有机会与某些具有历史意义的曼彻斯特联队纪念品进行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超级联赛首席执行官Richard Scudamore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够与巴克莱及Super Sports Media一同将奖杯之旅首次带到中国。通过奖杯之旅,我们将为中国的球迷展现更多的关于超级联赛的真谛,让他们了解更多关于超级联赛竞赛的精髓:不仅仅是奖杯本身,还包括众多为了捧起奖杯的管理团队和球员,以及由我们的20个俱乐部呈现的精彩足球,这是周复一周让成百上千万人们疯狂的原因。当然,也包括英格兰足球的历史与传统。所有这一切创造了蕴涵于足球竞赛中的无比乐趣。”

巴克莱银行亚太区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莫礼仕(Robert Morrice)称:“2009年,巴克莱亚洲杯曾在中国获得了巨大成功。我们能够深刻的感受到中国人民对于足球的热情。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再次与超级足球联赛合作,将巴克莱超级足球联赛奖杯带到中国,并且希望能够与成千上万的中国球迷分享其带来的精彩体验。”

2012年1月至2月期间,巴克莱超级足球联赛奖杯之旅还将抵达新加坡,吉隆坡,泰国,并于当年晚些时间在美国、印度,以及南非举办。

更多信息获取,请联系:

• 超级联赛新闻办公室: 0044 (0)20 7864 9190

电子邮件:press@premierleague.com

• 巴克莱赞助新闻办公室:0044 (0)203 134 1849

电子邮件: andrew.mcdougall@barclayscapital.com

媒介垂询:

科闻一百 苑仲凛

TEL: 86-10-6583 2131

Email: leo.yuan@text100.com.c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