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9分!澳袋鼠领先优势明显 一只脚踏进十强赛

2011年10月12日18:1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烨报道

主场3比0战胜阿曼,继上一场客场3比1击败里杰卡尔德领军的沙特队后,“袋鼠军团”延续了进球好运,三连胜外加5个净胜球,澳大利亚队已经一只脚迈进了10强赛。

上周五的友谊赛中,澳大利亚队5比0横扫马来西亚队,在那场比赛中,霍尔曼、杰迪纳都没有出场。昨晚(11日)和阿曼队的比赛,奥希耶克安排这两位球员出场,而后防大将斯皮兰诺维奇也重新回到首发。

阿曼队在此前一平一负,成绩并不理想,此番在强大的澳大利亚队面前,也毫无办法。澳大利亚队在第8分钟就由霍尔曼率先取得进球,尽管在这之前,阿曼队频频利用速度打反击,并在澳大利亚门前制造了几次险情,但霍尔曼用他第6个国际比赛进球给主队吃了颗定心丸。“当你眼前的对手是一支迫切想要得分的球队时,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会碰见什么样的困难,好在我们从比赛的一开始就把比赛控制的很好,我们的传球、跑位都不错,对手几乎没有任何机会,从这个角度来说,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澳大利亚队主帅奥希耶克赛后表示。

澳大利亚队确定领先优势的第二个进球直到第65分钟才到来,肯尼迪接队友传球后破门。然而,全面占据主动的澳大利亚队控制了正常比赛的节奏,阿曼队根本无法扭转局势。“我们想赢球,所以试着保持阵型,也特别注重防守,可是我们也明白,如果我们攻出去太,我们可能要丢更多的球。澳大利亚队和阿曼队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球员的实力差距,这太明显了。”阿曼队主帅勒冈非常无奈。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勒冈曾被澳大利亚足协列上国家队主帅的名单,甚至离最后签约也只有一步之遥。可后来,袋鼠最终选择了曾在德国队夺得1990年世界杯时担任贝肯鲍尔助理的奥希耶克,而他也用完美的三连胜给了澳大利亚足协和球迷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本场比赛过后,澳大利亚三战全胜积9分在D组遥遥领先,三战零进球仅积1分的阿曼队小组垫底,出线已成幻想。11月11日,他们将在主场再次与澳大利亚队相遇,不知道主帅勒冈能否找到进球的良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