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半场战报-法国队0-1落后波黑 哲科一击致命

2011年10月12日03: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3点,2012年欧预赛D组最后一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小组领头羊法国坐镇法兰西大球场迎战波黑,上半场哲科的进球让波黑暂时1-0领先。

历史上法国队和波黑共有过3次交锋,高军团2胜1平保持不败。两队首次交锋是在2004年8月的一场友谊赛中,主场作战的法国队1-1战平对手,2006年8月的友谊赛中,法国队则在客场2-1获胜,而在本届欧预赛首回合的交锋中,客场作战的法国队则2-0轻松获胜。

本场比赛中,法国队主帅布兰科对首发阵容进行处调整:后防线上,巴萨铁卫阿比达尔取代卡布尔,他和拉米搭档中后卫,雷韦埃则取代德布西出任右后卫;两个防守型中场依然是姆维拉卡巴耶,但在前锋线上戈米斯被撤下,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梅内斯与马卢达雷米搭档锋线三叉戟,纳斯里依旧出任前腰。波黑方面,曼城射手哲科领衔前锋线。

比赛开始前,NBA(微博)球星帕克首先来到场上为两队开球。开场后波黑反客为主攻势非常猛烈,第5分钟卢利奇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偏出,随后拉米后场带球出现失误,卢利奇断球后交给哲科,但曼城射手趟球稍大,皮球被解围。第9分钟雷米带球过人形成单刀,但他随后趟球太大,门将出击将皮球没收。

第16分钟,米西莫维奇禁区前沿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哲科禁区右侧扣过拉米的低射被洛里斯得到。第22分钟马卢达带球突破赢得前场任意球,纳斯里主罚直接射门,但皮球打在对方人墙上弹出。2分钟后波黑后场断球快速反击,但哲科最后在禁区左侧的抽射偏出球门近角。

第32分钟,帕帕奇踢倒了带球突破的梅内斯,主裁判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1张黄牌,随后卡巴耶战术犯规也吃到黄牌。第40分钟客场作战的波黑取得领先,姆维拉后场手球送给对方一个任意球,波黑球员快开皮球,哲科挤开拉米转身射门,皮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钻入网窝,法国0-1落后!

第44分钟纳斯里中路连续带球摆脱后直塞禁区,哈萨吉奇出击抢在梅内斯身前得到皮球。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法国队暂时0-1落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