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缩水两周阿泰竟大呼过瘾:不是坏事 值得庆祝

2011年10月12日0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缩水两周阿泰竟大呼过瘾:不是坏事 值得庆祝

NBA(微博)赛季缩水两周,阿泰发微博称是好消息【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每当有什么事情,罗恩·阿泰斯特,噢,不,现在我们应该叫他麦塔·沃尔德皮斯就会语出惊人。想几周前,他还在微博上声称:“我们会达成协议的,我们的常规赛不会缩水。”

但显然,劳资近期的最后一次谈判破裂,大卫·斯特恩宣布取消前两周的常规赛。此时罗恩·阿泰斯特又在twitter上发表言论:“球员工会和联盟已经有进展了,取消了两周常规赛不是什么坏事儿。欢呼啊,真是爆炸性消息。Ronartest.com 将为你带来更消息。”

显然人们看到这段都觉得阿泰斯特有些不知所云。毕竟赛季损失,球员的钱袋子受到了影响,关系到切身利益。即使在谈判桌前表示不在乎,但也不至于为此欢呼雀跃。但这就是世界和平的与众不同之处。有些人也见怪不怪了。

发出这条twitter后几个小时,他又写道:“我认为我们会达成协议的,因为篮球比赛很重要很有趣,球迷们需要比赛。我觉得想要成为科比·布莱恩特或者迈克尔·乔丹太难了,这需要坚持不懈的训练。”

此后阿泰斯特开始了长达两个小时的刷屏时间。

“我想球迷们都想看到达拉斯小牛是否可以卫冕成功,洛杉矶湖人是否可以夺冠!”

“大家认为詹姆斯杜兰特谁会先得到总冠军呢?”

“包括我在内,请选出NBA退步最快的5名球员吧。”

“其实现在不是球员在罢工,而是他们打不了想打的比赛。老板们说他们损失了很多钱。我想这是我能给出的最好解释了。”(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