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升降机指挥遭调侃 网友:像被罚上看台

2011年10月10日07:46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中超新科冠军广州恒大队的训练场边出了一个庞然大物———一台可移动的大型升降机。这仿佛是拍电影时常见的场景,但恒大队绝不是在拍电影,这台升降机居然是主帅李章洙指挥恒大队员训练的特殊座驾!

恒大队今年7月份搬往佛山里水新基地,由于基地四周只是铁丝网,李章洙完全没有高点可以站上去指挥训练。为了在新基地让主帅自如地指挥球队训练,恒大俱乐部特意买了一台可以升高至10米的可移动升降机。这台升降机类似于消防云梯,升降十分方便,在国庆期间已经运抵里水基地投入使用。近几日的训练,李章洙就是坐在升降机上,在10米的高空“遥控”指挥训练的。

李章洙高空指挥的照片在网上传播开来后,网友们对此展开了热议。一位名为seven2011622的网友对恒大的创意赞不绝口,“高十米处看球场,就像实况足球!视野很好啊,全局观很强,这个东西还是有用的。”但是调侃的人更多,有位名为“Lion”的网友戏言,“有点感觉像被罚上看台。”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