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杨毅微访谈:CBA阿联胜马丁 中国难出新状元

2011年10月09日14: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毅微访谈:CBA阿联胜马丁 中国难出新状元

杨毅(微博)微博截图 【关注杨毅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今天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做客腾讯微博访谈,接受网友们的微博提问,具体如下:

首先球迷们对很大牌球星打CBA很感兴趣,网友“小小”问,“杨老师,阿联回归CBA,各方说对CBA品牌发展利大,我也这么觉得。当初NBA(微博)一线球星热议来华的时候,您为什么表示这对CBA发展不利呢?那现在的外援情况你觉得呢?”对此,杨毅说,“现在我觉得不错,有很多有实力的运动员,而且确定会打满整个赛季(除非球队要求换外援)。一线大牌来了,不是发展利不利的问题,我负责任的告诉你,现在CBA球队没有接待一线大牌的能力。不光是钱,私人飞机起落你解决的了么?工资接近1000万美元,安保接待费用不少于这个价钱,你觉得这笔账合算么?”

一位名叫“高春生”的网友问,“在CBA联赛里,肯扬-马丁跟阿联谁会更强一些?”杨毅说,“阿联会更好,马丁是那种移动能力极强,爆发力好,但需要好的后卫带动的球员。他自己没篮子,也没有持球单打的技术,他是一个角色球员。阿联在CBA能成为绝对主攻点。”

还有球迷关注中国能否再次出现一个姚明,“你觉得咱们中国篮球能在出个NBA状元吗?还有,你认为我们CBA现役男篮中有没有锋线/后卫位置的球员有在NBA立足的球员?”杨毅说,“我认为我有生之年看不见下一个中国的NBA状元了。你爱信不信。如果孙悦能把力量练上去,提高背身单打能力,他能在NBA立足。”

还是有球迷继续关注美职篮新赛季是否会开始,网友莫言问,“杨老师美职篮今年是彻底没有希望了吗?”杨毅说,“我不这么看。”还有网友关心科比-布莱恩特来中国的事情,网友小样问,“科比为何不来中国,是条件不够,还是我们无意?”杨毅回答说,“伺候不起。”

网友舍甫陈柯-诺炜茨基问,“杨毅老师您好,今年NBA季后赛开始前,您预测达拉斯会2:4输给开拓者达拉斯小牛赢得冠军后您又恨恭敬得说是传统篮球的胜利,达拉斯该赢,请问这两者矛盾么?”杨毅说,“我没说这是传统篮球的胜利,我从没说过达拉斯是传统,你找出来我听听?

关于杨毅微博访谈更多内容可以关注腾讯NBA微博!<<<<<<关注杨毅微博

(青椒)

相关微博:

  • 微访谈准备开始哈。先做个广告,长篇评书《姚明传》今天播到第35回了,火箭老四位赶到北京,和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见面……http://url.cn/1fXHqV 欲知详情,自个儿听。有意思,相当有意思。
    2011-10-09 10:00:1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