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巨头慈善赛闪电侠盖皇帝 韦德方142-141险胜

2011年10月09日1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巨头慈善赛闪电侠盖皇帝 韦德方142-141险胜

迈阿密慈善赛韦德队1分险胜詹姆斯队【查看相关图集】【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 热火三巨头举行的慈善表演赛倍受欢迎,而参赛的球星们也没有令到场的球迷失望——韦德方打出了142分的高分,而詹姆斯方打出了141分,最终前者险胜。德文-韦德在第一节比赛中怒盖勒布朗-詹姆斯,这令现场球迷陷入疯狂。场上的球员打得热火朝天,场下的球员也没有闲着。哈斯勒姆担任起詹姆斯队的教练,他笑骂詹姆斯等人不会防守。

韦德和詹姆斯一直是好朋友,但是围绕两人的争论一直没有结束。前不久《太阳哨兵报》还进行了一个球迷投票,内容是韦德和詹姆斯谁更适合打关键球。结果韦德得到了40%以上的投票,而詹姆斯只得到了4%的投票。因此,即便今天的比赛只是表演赛,詹姆斯和韦德对决仍然非常吸引人。

球迷们没有失望,慈善赛刚开始,韦德和詹姆斯就对上了。詹姆斯在一次进攻中刚出手就被韦德盖下,现场气氛瞬间白热化,球迷们随之陷入疯狂。双方在其后的比赛中如同真正的全明星一样,表演的成分居——放松防守,疯狂的进攻和扣篮。球迷们在很久没看一场真正的比赛,今天大饱眼福。

球迷们对詹姆斯韦德等人的表演很满意,哈斯勒姆则持相反态度,他笑骂詹姆斯等人不会防守。哈斯勒姆也在参赛名单中,但是他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出场,而是在场下担任起詹姆斯方的教练。这个教练还做得有板有眼,他不时在场边做来做去,还笑着向场上的詹姆斯等人大喊防守,“训斥”自己的球员们防守不努力。(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