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队友曝王濛海外艰苦训练照 感叹艰苦危险(图)

2011年10月09日1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距离短道速滑队在青岛的冲突已经过去了近三个月,但王濛(微博 博客)回归国家队仍然没有半点消息。前短道速滑名将马欣在微博发布了一组王濛在加拿大训练的照片,虽然孤身在外一个人练习,但王濛却没有丝毫松懈,这也让身为好友的速滑名将孙琳琳(微博)很是心疼。

一个月之前,王濛独自一人前往加拿大卡尔加里训练。因为从黑龙江体育局方面的考量来说,那里的环境有助于王濛尽快恢复。没有教练的陪伴,没有好友在身边,独自一人在加拿大的王濛却从未因此松懈。前短道速滑名将马欣在微博透露:“在卡尔加里独自训练的王濛,身上的衣服都已经湿透,看着她注视冰场的眼神,就知道她为什么这样坚持并且为之努力,这才是她热爱的舞台,期待王者归来!”

对于王濛的刻苦,短道速滑队的队友们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上。曾跟王濛一起赴美学习的孙琳琳就在微博阐述了独自训练的种种难处,没有队友领滑、没有队医救急、没有教练指点,甚至还得亲自下厨做饭,这些困难现在都要王濛一个人默默承受,这让身为好友的孙琳琳心疼不已。不少网友看完这则微博纷纷留言表示,王濛那颗赤子之心依旧没变,从她还穿着带国旗的衣服就不难发现,她还想为国效力,还想回报冰迷。

马欣在转播孙琳琳这则微博之余,也对那些一直支持鼓励王濛的网友表示感激,她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的事情自己才会关注,别人的事很快就会被遗忘,但对于王濛,那些冰迷却一如既往地坚持着,所以这令她十分感动:“感谢腾讯平台,感谢那些转播的冰迷,也感谢那些不支持可却在相同转播的过客!”正是有了这些人的支持和鼓励,王濛才能在异国他乡坚持训练,期待王者归来那一天。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短道速滑”没有队友的的训练是艰苦的,(没人领滑)没有队医的训练是危险的,(脚下是刀)没有食堂的日子是忙绿的,(你要做饭)没有教练的日子是迷茫的。(没人指点)千千万万个没有,可你却有着很多人(冰迷,朋友,家人)支持着。很多人再问王濛什么时候回来?也许你比我们更期待这个答案! /太阳
    2011-10-07 13:18:47
    -转播-
  • 在卡尔加里独自训练的王濛,身上的衣服都已经湿透,看着她注视冰场的眼神,就知道她为什么这样坚持并且为之努力,这才是她热爱的舞台,期待王者归来!
    2011-10-09 03:08:1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