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易建联合同含特殊条款:停摆结束可随时回NBA

2011年10月08日1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合同含特殊条款:停摆结束可随时回NBA

NBA(微博)停摆结束阿联可随时回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CBA广东俱乐部官方宣布,易建联已经完成了CBA新赛季的球员注册。据了解,广东队这次与易建联签订的是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但合同中并不约束他在停摆结束后返回NBA打球。这也就意味着,在NBA效力4个赛季之后,易建联将再次回国代表广东队征战CBA联赛。

据广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证实,易建联已经和广东队签下了为期1年的合约,并且合同中包含着如果NBA停摆结束可以跳出合同重返NBA的特殊条款。俱乐部方面表示,回归CBA只是阿联应对NBA停摆的缓兵之计。一旦NBA结束停摆,而易建联又签下新合约,俱乐部允许他随时回到NBA打球。

然而,易建联究竟能否在赛季中途离队重返NBA仍然存在规则上的冲突。一种解释是,易建联是按照内援注册的,所以他不受篮协关于外援方面的NBA现役球员限制。

但与此同时,按照8月份联赛委员会会议上制定的新规定:任何NBA自由球员加盟CBA后必须打满整个赛季,否则将接受相应的处罚。如果根据这一条规定,属于“NBA自由球员”的易建联则必须至少打满1个完整的赛季。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