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意甲昔日最大帮派衰败 飞翼竟遭主队球迷嘘声

2011年10月08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日凌晨场欧锦赛预选赛开打,塞尔维亚主场迎战意大利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本轮的焦点大战。四星意大利开场便由尤文小王子马尔基西奥取得闪电进球,不过切尔西的后防悍将伊万诺维奇幸运的攻破了布冯把手的球门,助塞尔维亚主场逼平强敌,同时拿下了关键的一分。

正如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所说的,“伊万诺维奇的进球是非常幸运的!”比赛第26分钟,塞尔维亚获得右侧角球,意大利解围不远,托西奇大禁区线上怒射,布冯已经向球门右侧飞身扑出,但争抢位置时倒在地上的伊万诺维奇在门前7米处脚尖捅入左下角,布冯扑了空,塞尔维亚就此扳平比分

打进了幸运又关键进球,尽管在随后的比赛中吃到黄牌,伊万诺维奇还是得到了意大利媒体《慢镜头》评出的塞尔维亚队内最高的6.5分。之所以称之为关键进球,是因为此球助塞尔维亚主场拿下关键的一个积分,保留了塞尔维亚晋级欧锦赛决赛圈的希望。

除了伊万诺维奇,本场另一位来自英超科拉罗夫表现也十分出色。开场19秒,科拉罗夫就在门前23米处大力低射,让布冯做出奋力扑救;第59分钟,科拉罗夫的直接任意球攻门也颇具威胁;此外,科拉罗夫还让意大利的马乔在防守中犯规、吃到黄牌。在《慢镜头》的评分中,科拉罗夫与伊万诺维奇并列最高。

相比两位来自英超球员表现的风生水起,塞尔维亚队中最让人期待的两位意甲球员表现却差强人意。在意大利的首发11人中,普兰德利派出了6名尤文球员,可是包括18人的大名单中,居然没有一名国米球员;反观塞尔维亚阵中,克拉西奇成为本场对决中的第7位尤文球员,而赛前领取塞尔维亚足协颁发的百场纪念靴的斯坦科维奇,不仅佩戴着主队的队长袖标,还成为本场国米出战的唯一球员。

按理说在亚平宁踢球,克拉西奇+斯坦科维奇应该成为反戈意大利最有利的武器,但克拉西奇在与俱乐部队友基耶利尼的对话中,完全没有讨得便宜。除了第9分钟在禁区右侧的凌空抽射之外,没有在进攻中发挥出个人特点,拿球突破几乎都被封堵,甚至有一次直接将球带出底线,引得主场球迷嘘声一片。本场带着队长袖标的斯坦科维奇居然在比赛中抽筋,坚持几分钟后终因体能欠佳被换下,上场84分钟国米大将鲜有上佳表现,倒是在比赛中抱怨裁判判罚,主动请黄牌一张。

博班、博克西奇、萨维切维奇、米哈伊洛维奇等前南球员曾在亚平宁创下无数佳话,本赛季意甲也有超过20位的前南球员,也不乏约维蒂奇伊利西奇武齐尼奇等杰出代表,但因国家分裂、能力下降等原因,现在塞尔维亚阵中的“意甲帮”早已名存实亡!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