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舍尔再次致信球员:绝不再让步 坚持就能赢

2011年10月07日1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不仅需要在谈判桌前具备良好的口才,还需要在电脑键盘前具备良好的文采。据《篮圈世界》网站报道,在美国时间周二的劳资谈判没有达成协议之后,费舍尔又给全体球员写了一封信,一方面是通报谈判的内容,另一方面则是鼓励球员们团结一致。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向《篮圈世界》披露了信件的大致内容。费舍尔在信中号召球员们团结起来,表示绝对不会让步,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就可以得到球员们想要的结果。费舍尔在信中透露,虽然在上一次的劳资谈判中资方做出了一些让步,稍微提高了一点球员们在收入分成中所占的比例,但并没有达到球员的要求,因此被拒绝了。

在这封信中,费舍尔向全体球员解释了上一次谈判的关键问题,也就是篮球相关收入的分成问题。球员们之前内部统一后可以接受的分成比例是将之前的57%下降到52.4%,并且在六年的协议期内逐渐上涨到54%,最终六年内的平均分成比例是53%。按照这样的比例计算,等于球员们在六年的时间内总共放弃了大约11亿美元的收入给老板们,平均每年让利1.85亿美元。然而资方对此却并不满足,一开始咬死了47%的分成比例,后来在斯特恩的调停下才愿意接受五五分成,但同时要求球员们美元让利3亿美元。

在信中费舍尔写道:“作为球员工会的主席,我认为我们提出的条件已经是可以接受的底限,是综合考虑了现有的工作合同、工资帽、奢侈税以及所有的因素后得出的结果,没有任何让步或是回旋的余地。对于球员来说这是最公平的结果,而老板们也不应该再抱怨什么。”

在信中费舍尔透露,周二的谈判破裂,最终是球员们拒绝了老板的建议,因此劳方占据着主动。“老板们试图和我们达成协议,希望能够拯救这个赛季,但最终被我们拒绝了。”

罗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