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宣言欲担任双重队长 英格兰1比0就已足够

2011年10月01日09:56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宣言欲担任双重队长

鲁尼宣言欲担任双重队长

腾讯体育讯 在英格兰国家队复辟成功的特里队长要小心了,在曼联最近比赛中常常不在状态的埃弗拉也可能睡不着觉了,因为鲁尼已经发出了抢班夺权的宣言。据《太阳报》报道,25岁的鲁尼公开表达了自己对国家队和曼联队长这两个职务的兴趣,这位越来越成熟的前锋表示,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成为这两支球队的双重队长。

在鲁尼的履历中,他分别担任过一次英格兰国家队和曼联的临时队长,在英格兰与巴西在哈进行的友谊赛中,鲁尼佩戴上了队长袖标,而由于曼联多名资历更老的球员无法出场,小胖也曾经担任过红魔的队长。不过,本赛季状态爆发的鲁尼已经不再满足于做一名临时队长了。“我曾经感受过一次担任队长的经历,无论是在英格兰队还是曼联,这都是一种荣誉。”鲁尼说,“不过我明白,成为球队的常任队长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对我而言那将是一种无上荣光。”

在鲁尼看来,能够带领着英格兰队从新温布利的球员通道中走进球场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体验,不过他也成为,英格兰队在主场的表现和客场相比有些不给力。对于这样不合常理的结果,鲁尼给出了他的解释。

“当我们在客场比赛时,对手在他们数以万计的支持者面前必须表现出对胜利的渴望,这使得他们在比赛中更加积极进攻,比赛变得非常开放,这正好有利于我们发挥出进攻上的才华,从而帮助我们在客场取得好成绩。”鲁尼说,“而来到温布利之后,我们的对手首先思考的是如何不输球,他们经常11个人都龟缩在后场,这对我们来说就有些麻烦了。所以我认为在主场比赛时我们应该更加耐心。”

“我们在主场不应该总想着要进多少球来取悦球迷。”鲁尼说,“事实上1比0就足以得到我们想要的,假如比赛真的以1比0结束,那真是一个很棒的结果。”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