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巴西铁卫:冠军来之不易 亚冠联赛争佳绩

2011年09月29日01:58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9日西安讯(记者 许可(微博))作为恒大的后防中坚,巴西外援保隆为球队的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尽管因为防守大意时而给防线带来小小的挑战,但是保隆出色的盯防意识和出众的盯防能力,绝对不辱中超第一中卫的美名。谈及球队的提前夺冠,保隆颇为感慨,“外界看来,恒大夺冠似乎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其实这个冠军真的来之不易,而冠军奖杯更是队员们用血水和汗水浇灌而成的。”

由于上轮在比赛中与泰达外援卢西亚诺发生了头部碰撞,因此保隆在赛后的两天里都出现了持续疼痛的症状。此战对阵陕西人和,队医为了以防万一,特别给保隆订做了一个头套。不过也许是嫌头套碍事,保隆没戴久便将头套给还了队医。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对第一个失球有部分的责任,但是纵观正常比赛保隆的卡位和补防都做的十分出色。

对于球队能够提前四轮夺冠,保隆显得颇为兴奋,“能够提前四轮夺冠,的确是件让人很激动不已的事情。也许是在外界看来,恒大的夺冠是势在必得,是一件手到擒来的事情,其实这些都是误解,为了每一场的胜利,我们的队员都付出了很多很多,我们是用自己的血汗换回了一个联赛冠军。”

展望明年的亚冠联赛,保隆表示俱乐部明年一定会加大投入,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丰富球队的成套阵容,争取在亚洲赛场取得优异的成绩,而自己也十分愿意继续与队友们并肩作战,向亚冠联赛发起冲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