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郑智:希望夺更多联赛冠军 还没想好如何庆祝

2011年09月28日21:01腾讯体育[微博]许可 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8日西安讯(记者 许可(微博) 秦云(微博))作为广州恒大的队长,郑智在深足和能都夺取过联赛冠军。不过,他坦言这次在恒大夺冠感觉最好,并表示希望能队友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夺取更的联赛冠军。

作为队长,性格温和、头脑清醒的郑智一直都是恒大的场上核心。奉行少说多做的郑智一向颇为低调,赛后也多次婉拒媒体的采访要求。不过,今晚在西安逆转战胜陕西后,郑智的情绪显得十分的激动,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们,大智也是敞开心扉。

“应该说大家都在期待这一刻的到来,毕竟今年俱乐部的投入那么大,全队上下也是十分的团结,每个队员都充分地融入到了这个集体之中,用血水和汗水在联赛赛场厮杀,能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今天的这样的成绩,这是大家非常欣慰的。作为恒大的一分子,我感到非常的自豪,也非常的激动。”郑智说。

对于联赛冠军,郑智并不陌生,但是谈及今后的目标,他表示希望能和队友们夺取更多的联赛冠军,“每个球员对于冠军的渴望都是一样的,我相信恒大的队员也不会仅仅停留在一次联赛冠军上。只要我们还有机会去征战联赛,那么目标肯定都是冠军。”而在谈及如果提前夺冠,自己将会如何庆祝时,郑智坦言自己并未想好,“回去和队友们商量一下再决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