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否认退役传闻:舍不得退 媒体断章取义

2011年09月28日08:0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否认退役传闻:舍不得退 媒体断章取义

潘晓婷(博客)表示自己还将打下去(资料图)

时报9月27日讯 (记者李夫杰)山东籍“九球天后”潘晓婷27日否认了自己打算退役的传闻,她表示自己“舍不得退”。

在前不久于沈阳结束的2011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上,潘晓婷在1/4决赛中8:9惜败队友付小芳(微博),无缘四强。本次世锦赛的冠军最后被年轻的中国小将 毕竹清夺走。近日有媒体报道说,面对中国女子九球新人辈出的局面,29岁的潘晓婷萌生了退意,表示自己现在打球已经没什么动力了,下一个目标是“做一个好女儿、好妻子、好妈妈”。对此,潘晓婷27日下午进行了说明:“大家不要被误导哦,有些媒体会做标题文章,断章取义、哗众取宠,看全文你们就会理解我的意思了。爱你们,我舍不得退。”

消息回顾:九球天后潘晓婷萌生退意 未来想做个贤妻良母

据《半岛晨报》报道,在沈阳参加9球世锦赛的“九球天后”潘晓婷表示,她已经萌生退意,未来希望做一个贤妻良母。作为曾经中国9球的“一姐”,和丁俊晖并称为“童玉女”的潘晓婷近年来事务繁,不仅要学习,还要经营球房,再加上新人辈出,因此她才流露出了急流勇退的想法……[详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