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2012莱德杯倒计时 美欧两队长摩天楼顶开球

2011年09月27日23:01大正高尔夫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莱德杯倒计时 美欧两队长摩天楼顶开球

2012莱德杯倒计时 美欧两队长摩天楼顶开球

北京时间9月27日,在2012年莱德杯进入倒计时一周年的时间里,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与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在芝加哥市中心的特朗普大楼的楼顶开出了2012年莱德杯的第一杆。

2012年莱德杯的第一杆球不是在迪娜乡村俱乐部开出,而是在芝加哥市中心摩天楼上开出的,以此正式进入2012年莱德杯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

两位队长在大厦天台临时搭建的梯台上瞄准220码以外的芝加哥河上的漂浮果岭开球,两人都没有打出一杆进洞或将小白球停在果岭上。两人的球都打上了果岭,只是又滚进了河里。

芝加哥城为这次倒计时启动活动还特意将密西根大桥升起,不过两位队长还是受到了天气和大风的影响没能成功。

如果两位队长任何一人能打出一杆进洞,美巡赛与莱德杯都将捐出10万美伊利诺伊高尔夫基金会和罗纳德-麦当劳慈善机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