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长寿湖铁人三项赛打响 彰显国际化特色

2011年09月26日16:32重庆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庆晚报讯 昨天上午,随着发令枪响起,2011年重庆长寿湖全国业余铁人三项积分赛在长寿湖畔展开角逐。

作为长寿区探索“健康重庆”建设而着力打造的体育健康产业,这次的积分赛显得十分全民:不但设置了全程、半程和体验三个组别,参赛者也从半专业的运动员到工人、医生,遍布老中青各个年龄段,超过800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而作为全国性的比赛,它还很国际化,重大的学生伊万让人眼前一亮,阳光帅气的俄罗斯小伙也以优异的成绩登上了领奖台。

不过比赛毕竟也是全国积分赛,竞技意味也十分浓厚,在最受关注的男子全程组里,戚刚、郭冲、柴桐山、徐、李农分获各年龄组冠军。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李卓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