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感谢弟子的祝福 祝小将进步向老将致敬

2011年09月18日1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感谢弟子的祝福 祝小将进步向老将致敬

点击进入李永波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今天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的生日。一大早,国羽众将就在微博上给李指导送上了胜利祝福。而李永波也在微博上感谢了弟子们的心意,更是祝贺年轻队员的进步,永远向老队员致敬。

1962年9月18日出生的李永波是在中国羽毛球乃至世界羽毛球历史上都能够留下灿烂印记的人物。无论是球员时期,还是教练时期,李永波都为中国的羽毛球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球员时期,他曾获1987年、1989年世锦赛冠军,1988年世界杯男双冠军,1987年、1988年、1991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双冠军,此外他还是中国在1986年、1988年、1990年获得汤姆斯杯冠军时的主力成员。1992年,李永波转变身份成为教练,在他的带领下,国羽众将八夺苏迪曼杯、六夺尤伯杯以及四夺汤姆斯杯,取得了璀璨的战绩。

因此,在李永波生日的这一天,国羽众将们都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林丹(微博 博客)、鲍春来(微博 博客)、王适娴(微博)、王仪涵(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夏煊泽、于洋(微博 博客)、汪鑫(微博)、赵芸蕾(微博)等人都在微博上给李指导送上生日祝福。尽管内各自不同,但是内涵却始终只有一个:那就是感谢李永波总教练年来的付出,祝福他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弟子们的行动让李永波感到了骄傲和感动,不过相比于这些的生日祝福,在李永波心中,弟子们的努力、健康和快乐才是最重要的。他在微博上表示:“可爱的冠军队员们你们的努力,健康,快乐和祝福是我最大的礼物。谢谢兄弟姐妹们的问候,兄弟干杯”。

作为国羽总教练,李永波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带领中国羽毛球队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斩获一枚又一枚的奖牌。因此,正值中国大师赛即将结束之际,李永波也在微博中强调:“为了羽毛球运动的不断发展,我一定继续努力,大师赛圆满结束,好好总结,日本比赛再努力。”

当然,对于所有送上生日祝福的弟子们,不管是年轻的选手还是老将,李永波再次表示了感谢,同时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祝贺年轻队员的进步,永远向老队员致敬。” (刘刘)

相关微博:

  • 可爱的冠军队员们你们的努力,健康,快乐和祝福是我最大的礼物。谢谢兄弟姐妹们的问候,兄弟干杯,为了羽毛球运动的不断发展,我一定继续努力,大师赛圆满结束,好好总结,日本比赛再努力。祝贺年轻队员的进步,永远向老队员致敬。
    2011-09-18 18:40:4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