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师赛东道主难逢敌手 中国男女四强占七席

2011年09月17日17:06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常州继续进行,王仪涵(微博 博客)等中国女单选手发挥出色,今年首次包揽超级赛四强。

印度的 内瓦尔、德国的克和丹麦的鲍恩是中国女单在国际赛场上的主要威胁,曾次战胜中国女单主力。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她们都被中国姑娘挡在了四强之外。头号种子王仪涵直落两局,淘汰了内瓦尔。王适娴(微博)和汪鑫(微博)分别击败了申克和鲍恩。蒋燕皎(微博)淘汰了队友刘鑫之后,也晋级女单四强。

男单四强中国队占据三席。日本选手佐佐木翔曾在今年的印尼超级赛中战胜过林丹(微博 博客),但林丹昨天没有再给他机会,2比0轻取。速胜的第二局林丹只让对手得了6分。另两名中国选手谌龙和陈金(微博 博客)分别淘汰了韩国的李炫一和丹麦的维汀哈斯。丹麦老将盖德2比1险胜中国小将杜鹏宇,半决赛将遇谌龙。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