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欧锦赛10日战况:加索尔兄弟发威西班牙胜

2011年09月10日14: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9月10日,欧洲男篮锦标赛结束了三场争夺,西班牙、德国和法国三个球队在各自核心的带领下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今天亮相的众NBA(微博)球员的表现情况:

西班牙:

保罗-加索尔湖人):9.5分,马克-加索尔灰熊):9.5分,卡尔德隆猛龙):7.5分,费尔南德斯小牛):6.5分,伊巴卡(微博)雷霆):6分。

今天西班牙队完全成了加索尔两兄弟的表演舞台,他们每个人都发挥的非常精彩。大加索尔全场11投9中,其中包括了1投1中的三分球,加上9罚7中的罚球,最终全场得到了26分,抢到了8个篮板球,送出了3次助攻和2次封盖。小加索尔在得分效率方面不如哥哥,但是15投8中加上4罚4中也得到了20分,篮板球则方面更胜一筹,拿到了10个篮板球,其中有5个是前场篮板球,此外还有1次助攻和1次抢断入账。

除了他们两个之外,剩余的三个人表现都比较一般。卡尔德隆效率不错,不过出手机会较少,最终4投3中得到了8分5篮板3助攻1抢断。费尔南德斯手感不佳5投1中只有2分入账,篮板球和助攻分别是5个和3个。表现最糟糕的是伊巴卡,他在8分钟时间内2投0中只得到了1分2个篮板球。

德国:

诺维茨基(小牛):9分,卡曼快船):9分

诺天王和卡曼这对组合在欧锦赛上发挥一直比较稳定,今天同样的如此。诺维茨基今天出场了29分钟,13投6中加上6罚6中一共得到了19分,抢到了7个篮板球,送出了3次助攻。卡曼的效率更高一些,全场16投9中得到了20分,抢到了7个篮板球,送出了1次抢断和3次封盖。

土耳其:

阿西克(公牛):9.5分,伊利亚索瓦(雄鹿):7分,特科格鲁(魔术):7分。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土耳其这三个人发挥都非常的一般,今天虽然伊利亚索瓦和特科格鲁还没有起色,但是阿西克打的不错。阿西克今天出场了28分钟,15投9中最终得到了19分,抢到了11个篮板球,其中有7个来自前场,这样的效率已经相当不错了。伊利亚索瓦全场7投1中得到了4分和7个篮板球,特科格鲁15投4中得到了9分3个篮板球3次助攻,这两个人的发挥都只能说凑合,而且土耳其还输给了德国。

法国:

帕克马刺):9分,诺阿(公牛):8.5分,巴图姆(开拓者):7.5分,迪奥山猫):6.5分,塞拉芬(奇才):6分。

帕克毫无疑问还是法国队的核心,他全场16次出手命中了9个进球,最终得到了19分,抢到了3个篮板球,送出了1次助攻和1次抢断,这个数据还算是可以了。诺阿则在篮板球方面保护了球队,他在进攻端虽然只有8投2中得到了9分,但是在篮板球上却一共抢到了13个,其中包括了6个前场篮板球。

巴图姆今天打了31分钟,9投3中得到了9分,抢到了1个篮板球送出了3次助攻,而且还有4次抢断入账。迪奥相对来说有些低迷,全场8投1中只得到了4分,抢到了5个篮板球。塞拉芬继续打酱油,全场4分钟的时间内只贡献了1次封盖。 (无疆)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