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本土70后组合晋级女双决赛 将迎战金久慈组合

2011年09月10日0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之前遭遇降雨风波的美网伴随着好天气进入了第12个比赛日。在今日展开争夺的两场女单半决赛中,本土70后组合乌贝/雷蒙德以6-2/6-4横扫汉图楚娃/A.拉德万斯卡的跨国组合;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跨国搭档金久慈/舍夫多娃以7-6(7)/2-6/6-3大比分2-1击败俄罗斯美女组合基里连科/佩特洛娃。

率先进行的是赛会4号种子美国组合乌贝/雷蒙德与汉图楚娃/A.拉德万斯卡跨国组合之间的较量。本土组合两名球手都为70后的老将,但却是绝对的双打专业户。本赛季的四大满贯赛事中,两人均3次闯入至双打的半决赛。而汉图楚娃与A.拉德万斯卡虽然单兵作战实力不俗,但却是唯一进入四强的非种子组合,美网四强也是两人今年大满贯赛事的双打最佳战绩。

首盘开始,70后的美国组合便展现出强劲的实力,破发保发后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而跨国组合却迟迟没有找到抵抗的办法,再次被破发后以1-4落后。尽管之后保发成功,仍以2-6干脆地输掉了首盘。次盘较量,美国组合再次掌握先机率先破发。但是跨国组合立马给予还击,将比分扳成2-2平。随后双方陷入缠斗,各破发球局后比分来到4-4平。关键时刻,美国组合经验更胜一筹,抓住机会再次破发,随后又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本土作战的70后组合以6-2/6-4获得胜利,成功杀入决赛。

另外一场比赛则由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组合基里连科/佩特洛娃对阵赛会3号种子跨国搭档金久慈/舍夫多娃。两队之前都保持着很好的比赛状态,前三轮均为2-0横扫晋级,战斗力可谓相当旺盛。首盘开始后双方便呈现势均力敌的状态,比分紧咬至6-6。抢七大战中跨国搭档一路战到9-7,才艰难拿下首盘。

次盘较量,双方再次争夺不下,战成2-2平。之后俄罗斯组合经过反复争夺最终拿下关键的第五局,取得3-2的领先,并随后打出一个小高潮,连赢3局以6-2扳回一城。

决胜盘的较量,双方各保发球局后战至3-2。但在第六局,跨国组合抓住唯一一次机会破发成功,将比分拉开至4-2。越战越勇的金久慈和舍夫多娃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6-3赢得决胜盘。从而以7-6(7)/2-6/6-3大比分2-1击败俄罗斯美女组合,成功晋级决赛。

新一届美网女双冠军将在赛会4号种子美国组合乌贝/雷蒙德与赛会3号种子跨国搭档金久慈/舍夫多娃之间产生。(沐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