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美网日程再修订 男单决赛推至当地时间下周一

2011年09月09日06: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日程再修订 男单决赛推至当地时间下周一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据英国BBC报道,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将会连续四年将比赛日延至周一,用以安排女单与男单决赛日程。 因为本周二与周三纽约的连续降雨,导致美网第9日与第10日的比赛全部推迟进行。针对此举措,一部分球员表现出对美网赛事委员会的不满意,因为这意味着运动员需要在更少的时间了打完这些累积下的比赛。西班牙天王纳达尔近日就曾公开批评美网的办事效率。

根据新的赛事日程安排,女单半决赛将会在周六进行,决赛被安排在周日。而男单决赛则连续四年顺延至下星期一举行。(沐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