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方公布英超22人名单 本土球员仅5人

2011年09月07日1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方公布英超22人名单 本土球员仅5人

阿森纳官方截屏

腾讯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9月6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球队征战英超联赛的22人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名单之中,仅有5人为本土培养的球员,这从一个侧面反应,枪手的本土新星尚未在球队中挑起大梁,阿森纳在新赛季中依然只能依靠非本土球员征战。

英足总在上赛季决定设立英超大名单制度,根据规定,每支球队最多可以报出25人的名单,但其中非本土球员不能超过17人。所谓本土培养球员,是指这名球员在21岁生日之前在英格兰或者威尔士足总下属的俱乐部效力时间达到3年。如此一来,诸如亚历山大-宋这样的球员也可以被算在本土培养球员的范畴内。

虽然大名单的上限为25人,但这一次阿森纳仅仅给出了一份22人的名单,而其中本土培养球员更是只有可怜的5人。由此可见,目前枪手一线队的主力框架依然是由外籍球员搭建,尽管阿森纳拥有杰出的青训体系,但本土培养的年轻小将暂时还无法挑起大梁。阿森纳大名单中的5名本土培养球员分别是朱鲁、吉布斯、曼诺内、亚历山大-宋和沃尔科特。不过由于英足总规定,21岁以下的球员无需注册随时可以参加比赛,因此包括詹金森、张伯伦、斯泽斯尼、拉姆塞、威尔希尔、弗林蓬、宫市亮、兰斯布里在内的多名球员都没有进入名单,但他们依然可以随时登场。

附:阿森纳英超22人名单

本土培养球员:朱鲁、吉布斯、曼诺内、亚历山大-宋、沃尔科特

非本土培养球员:阿穆尼亚、阿尔沙文、阿特塔、贝纳永、查马赫、迪亚比、法比安斯基、热尔维尼奥、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朴周永、罗西基、萨尼亚、安德雷-桑托斯、斯奎拉奇、范佩西、维尔马伦

未注册U21备选名单:威尔希尔、斯泽斯尼、拉姆塞、张伯伦、宫市亮、詹金森、米奎尔、兰斯布里、霍伊特、弗林蓬、约尔-坎贝尔、科奎林、伊斯特蒙德、阿福比、阿内克、安加、安萨赫、丹尼尔-博阿滕、海尔、艾比西里奥、弗雷曼、加林多、哈伊洛维奇、亨德森、马丁内斯、麦克德莫特、梅迪、蒙泰罗、墨菲、内塔、奥齐亚库普、希亚、沃特、威林顿、耶纳里斯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