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进攻防守游刃有余 斯诺克绝技大饱眼福

2011年09月07日17: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金斯进攻防守游刃有余 斯诺克绝技大饱眼福

希金斯击球胸有成竹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正赛第二比赛日,世界排名第三的“苏格兰白巫师”希金斯以5-2击败戴维斯,比赛中希金斯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表现的很出色,几次斯诺克绝技更是令观众大饱眼福。

从上海大师赛前的世界排名来看,希金斯已经被塞尔比超越,跌到世界第三的位置,此番上海赛巫师的目标当然是重新夺回世界第二。比赛第一局希金斯就表现出很强的进攻欲望,虽然两次拼球不进,但进攻中带有防守,并没有给戴维斯留下很好的机会,在戴维斯得到6分出现失误之后,希金斯完成一杆112分,可惜最后一颗黑球没有打进,否则就是一杆清台,但这一局依然显示了巫师的进攻准度。

第三局开局希金斯继续高举进攻大旗,在母球走位并不好的情况下还是打入红球和黑球,在得到35分之后转为防守,此时巫师初显防守功力,逼迫戴维斯解球不到位形成漏球的情况。第四局开局希金斯就给戴维斯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准确的母球走位使得戴维斯一开始就出现失误被罚去6分,此后双方都没有什么进攻机会,希金斯继续防守表演,戴维斯安全球不到位,希金斯又抓住机会打出一杆84分,这两局中巫师进攻防守的功力可见一斑。

第五局希金斯再次向球迷们展现了他堪称完美的防守技巧,当时巫师以28-34落后,双方围绕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希金斯巧妙地将白球推到黄球身后,结果戴维斯三次解球失败,被罚去12分,第四杆虽然解到了球但也出现了漏球。希金斯将红球打入,又精准地围绕黄球做出一杆完美斯诺克,戴维斯已经明显丧失了信心,一杆强力击球竟然直接碰到了黑球,再次被罚去7分,这一局巫师又让大家见证了两杆完美的斯诺克。

希金斯被列为本次上海大师赛的夺冠大热,夺冠赔率也领衔群雄,首轮的表现更是为这次的夺冠又添加了重要的砝码,巫师下轮将对阵的是宾汉姆,后者本赛季状态奇佳,巫师若能再次取得大胜,那么夺冠可能将非常大。(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