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廉姆斯5-0晋级 宾汉姆2杆过百扫落特鲁姆普

2011年09月07日17: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廉姆斯5-0晋级 宾汉姆2杆过百扫落特鲁姆普

威廉姆斯零封对手[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继续进行,在下半区的首轮争夺中,威廉姆斯5-0零封对手希金森轻松晋级16强,而英格兰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则1-5不敌宾汉姆首轮出局,后者六局轰出两杆破百展示了强大的进攻实力,多特与霍尔特的比赛则陷入苦战,最终霍尔特5-2取胜对手晋级16强。今晚将继续进行下半区首轮的争夺,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中国金童丁俊晖梁文博均将出场。

威廉姆斯5-0希金森

威廉姆斯上场后就发起进攻打出单杆77分完成超分,希金森并未放弃,但拿下9分后失误。威廉姆斯77-30赢下首局。第二局威廉姆斯单杆37分将比分带到54-14,随后希金森连追13分后进攻停止,威廉姆斯利用斯诺克让对手罚掉7分并清台完成超分2-0。第三局威廉姆斯率先抢下27分,之后希金森上场将比分追至27-27平,双方陷入防守战,威廉姆斯在防守中逐渐将比分拉开为75-35,再赢一局3-0。

第四局希金森单杆21分抢先上手,双方多次交替后威廉姆斯清空红球拿下41分并在收彩阶段表现出色,上半场完成后4-0领先赢得4个赛点。下半场希金森打出单杆54分后失误,威廉姆斯乘机上手攻入54分,清空台面最终61-59两分险胜,5-0将对手扫落出局。下轮将对阵亨德利与米尔金斯之间的胜者,后两位球员的对决将与今晚上演。

特鲁姆普1-5宾汉姆

首局宾汉姆先入一颗红球,短暂防守后打出单杆129分轻松赢下首局。第二局宾汉姆母球摔袋送给对手4分,特鲁姆普上手先入22分,随后单杆42分完成超分,宾汉姆上手抢下16分后双方围绕倒数第二颗红球做斯诺克,最终特鲁姆普解球失误,宾汉姆将比分扩大为2-0。第三局特鲁姆普单杆16分后出现失误,宾汉姆乘机上手打出单杆112分,120-20将比分扩大为3-0。第四局特鲁姆普终于得到上手机会,轰出单杆90+扳回一局,上半场1-3落后。

下半场宾汉姆继续火热手感打出单杆48,但之后失误给天才少年留下机会,特鲁姆普乘机追至24-49,但也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宾汉姆再次上手未放过机会,将比分扩大为4-1,宾汉姆拿到赛点。第六局特鲁姆普依然未能找到连续进攻的手感,8-0领先后出现失误,宾汉姆上场并未放过机会,单杆55分将比分锁定在92-8上,将特鲁姆普淘汰出局。下轮将对阵希金斯,后者在稍后的比赛中5-2战胜戴尔斯。

多特2-5霍尔特

首局多特先下32分,霍尔特上手后将比分带到67-32完成超分,1-0领先多特。第二局多特30-1后出现失误,霍尔特上手连入54分后转为防守,收彩阶段霍尔特把握机会情况台面,89-36再赢一局。第三局霍尔特轰出单杆80+零封对手再下一城,第四局双方防守开局,多次易手后多特打出单杆60+扳回一局。上半场多特1-3暂时落后。

下半场双方继续纠缠,第五局开局阶段多特14-0领先后失误,霍尔特趁机上手攻入24分后送给对手大礼,多特连续进攻最终拿下该局,比分变为2-3,第六局比赛霍尔特单杆72分完成超分,最终4-2拿到赛点。第七局多特长台进攻不进留下机会,霍尔特得到机会围绕蓝球拿下20分,多特在防守时母球摔袋,霍尔特再次上手将比分带到54-1完成超分,多特上场后拿下28分后围绕黄球做安全球,但霍尔特抓住机会赢下比赛,5-2淘汰多特晋级16强。下轮将对阵中国小将梁文博与罗伯逊之间的胜者。(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