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男篮 > 正文

邓帅曝男篮最新行程 张庆鹏:珍惜最后的机会

2011年09月07日1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帅微博曝男篮最新行程 晒爱子照片显好心情

邓帅微博曝男篮最新行程 晒爱子照片显好心情

邓帅曝男篮最新行程 张庆鹏:珍惜最后的机会

邓帅曝男篮最新行程 张庆鹏:珍惜最后的机会

邓华德(微博)、张庆鹏(微博)、于澍龙(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中国男篮此前进行了出征武汉亚锦赛之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课。主帅邓华德在训练课后表示:“中国队已经对亚锦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而在今天邓华德又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了最新男篮的行程:“球队结束了在北京的最后一练,明早就将启程出发。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微博中,邓华德提到明日启程,意思就是中国男篮将启程前往许昌和娄底,在本月9日及11日将与冰岛队进行亚锦赛前的最后2次热身赛。而对于这两场比赛,邓华德也是非常重视。他表示:“此前的比赛中,中国队均不是以完整的阵容出战,所以这次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非常有价值。”言外之意,这两场热身赛男篮的全部主力将登场亮相,为亚锦赛做最后的磨合。

同时,于澍龙在自己微博中也透露了同样的消息:“上午结束了在北京的最后一次训练!明天就要去比赛!我已经准备好了!!”

此外,张庆鹏在昨晚也对即将到来的亚锦赛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在北京的时间开始倒计时,北京的每一天我都像是最后一次国家队入选,最后一堂课去珍惜,自己的努力很难改变一些人最开始对自己的定位,但是在我付出的过程中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快乐!这就是我喜欢这项运动的最根本,期待后面比赛!一起为男篮加油!”

近日,在媒体面前,邓华德依旧是那么的自信和轻松,他表示:“不管从了解对手方面以及男篮的准备情况上看,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在今天上午,帅更是在微博中晒了晒自己宝贝儿子吃早饭的照片,看来家人的陪伴还是让老邓的心情更加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邓华德仍在保持着与网友互动的好心情,一位网友调侃邓华德说:“加油,后天看你们的,别和裁判乱吼就好。”邓华德在理解意思的同时还很关心这位网友的头像背景,他回复说:“我想知道这个女孩头像照片后面的风景是哪里?”看来心情大好的邓帅还对美丽的风景颇有兴趣。

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确定男篮现在的备战情况到底如何?但邓华德近日的一番言论和自信轻松的表现已经让我们对男篮有着一定的信心与期待!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即将在9月15日开始的男篮亚锦赛中默默的为男篮加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